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軍訓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軍訓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翻過來, 

  —— 唉! 

  睡不着, 

  軍訓, 

  真的像哥哥說的, 

  那麼好玩嗎? 

  翻過去, 

  -------唉! 

  睡不着, 

  軍訓, 

  真的像姐姐說的, 

  那麼艱苦嗎? 

  翻過來 

  ——翻過去! 

  唉! 

  到底什麼時候才天亮啊? 

  軍訓,在以前本是我們遙不可及的夢想,而現在卻成為了我們即將面臨的現實。此刻我躺在床上,卻睡意全無,有的只是好奇和興奮! 

  何來好奇?我曾聽哥哥姐姐說起過軍訓,也在書上看到過描寫軍訓的文章,在我的印象中,是那種嚴格中透着調侃、淚水中透着歡樂的生活,艱苦中似乎包含了一種神秘的情感,點點滴滴嚴厲得讓人落淚的日子過後的分別竟讓人流淚……這些文字又讓我不由得讓心中勾勒出的軍訓輪廓覆蓋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軍訓,讓我們無比嚮往又被事實掩蓋得神秘的軍訓,你究竟是怎樣的呢?在你帶來的那特殊、另我們嚮往,艱辛又讓我們依依不捨的生活中,又究竟包含了什麼令人費解的秘密呢? 

  那又何來興奮?一想到明天就要離開自己的“蝸居”,和同學們去另一個陌生的地方同住5天,怎不叫人興奮異常。想想,有5天的時間和同學們同歡樂同憂愁,每天還要像張老師說的那樣過着一種集體的苦中帶甜的“新鮮”日子,這可是多新奇的生活呀!我從小到大還沒受過呢!儘管也知道軍訓艱苦,可集體共同受苦,別人經得住,難道就我經不住?至少比每天沉浸在題海里埋頭苦讀的“枯燥生活”要強多了! 

  軍訓,究竟是怎樣的一種扣人心弦的生活,就等明天揭曉了……

您正在瀏覽: 明天軍訓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軍訓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