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鱷魚為什麼喜歡吃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鱷魚為什麼喜歡吃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鱷魚為什麼喜歡吃肉(陳璇) 

  從前,鱷魚是不吃肉的,他常和小魚小海馬等小動物交朋友。後來,鱷魚當上了老闆,專賣古董,生意很火熱。鱷魚在海洋里是人氣最好的,又有錢,又善良,所以深受大家尊敬。 

  一天,小花魚“小小”來鱷魚老闆那兒買古董。一進門,鱷魚老闆就很熱情地招待他。 

  這時,鱷魚老闆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老闆,老闆,電話來了,電話來了,快點接吧!”鱷魚老闆去接電話了,讓小小自己選古董。 

  這時,小小拿出錢,放在櫃檯上,鱷魚老闆一進門,小小也要出門了。老闆問:“你給錢了嗎?”小小急忙說:“給了給了,你就放心吧。” 

  小小馬上跑出門外十米遠的公路上,把真的古董換成了假的,又報告警察局:“鱷魚老闆賣假文物。”然後,小小又回到鱷魚老闆的商店裡,說:“老闆,你的古董我媽媽說不喜歡,我要求調貨。”鱷魚老闆把錢給了小花魚,小花魚把假的古董放在了櫃檯里,一溜煙地跑了。 

  突然,一陣警笛聲傳進了鱷魚老闆的耳朵里,他向窗外望去,不知道為什麼來了警察要抓他。警察從鱷魚老闆的店裡找到了假文物,把鱷魚老闆抓上了車。鱷魚老闆知道了這一切都是小小搞的鬼,就對警察說:“我們這一類,要下車先吃飯才甘心受死。”鱷魚老闆下了車,馬上把小花魚吃了,一嘗,啊,味道這麼鮮!於是,鱷魚從此就開始吃肉了。 

  就這樣,鱷魚就開始專吃肉食了,並且特別喜歡吃魚類。

您正在瀏覽: 鱷魚為什麼喜歡吃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鱷魚為什麼喜歡吃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