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就餐有感----kfc為什麼會這麼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餐有感----kfc為什麼會這麼火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知道,肯德基快餐是垃圾食品,人們吃多了對身體不好,比如:經常食用身體會很快發胖,免疫力低下,對眼睛也有一定的傷害。而且價格也很貴,但是人們還都愛吃。

  為什麼這種垃圾食品還會這麼火呢?

  在我們這裡,尤其是節假日,肯德基店裡是座無虛席、人滿為患,小朋友尤其多。我觀察一下,發現有好多地方和我們的餐館不同,吸引眾多顧客來這裡。

  首先是這裡的環境非常好。裝修簡潔大方,店裡整潔乾淨,桌子上被收拾的沒有一點油漬,手放上面也沒有一點黏糊糊的感覺,是很清爽的。不像我們有的餐館,一進門,蒼蠅滿天飛,桌子上滿是油膩,地面踩上去感覺都粘鞋。

  其次是這裡的服務很好。工作人員都是面帶微笑,彬彬有禮,很有耐心的回答顧客的任何問題,有顧客吃完走了,會很快過來收拾乾淨,不影響下一位顧客的用餐。過去點餐,工作人員會很快的給送過來,不會耽誤時間的。而我們的餐館是顧客進了門,工作人員還在打撲克,一副很懶散的樣子,帶搭不理的。點完菜,會等很長時間,催催就是快了、馬上就上,但是沒個二十多分鐘或半小時是上不來菜的。

  第三方面,設計、服務都很人性化。在肯德基店裡,洗手間外面都有一高一矮的洗手池,而且還是感應自動出水的。為什麼會有矮的呢?因為他們考慮到會有很多小朋友來這裡就餐,小朋友的個子矮點,會夠不到大人的洗手池。如果遇到小朋友的節日,還會有禮物送的。還有就是廁所里都有手紙的,並且紙的質量也很好的。而在我們餐館里,好點的飯店會有洗手池,但是也只有一種,小朋友會夠不到,廁所里也沒有手紙,跟工作人員要個餐巾紙,還得挨個白眼。

  第四方面,用餐氛圍很好、很舒服。在店裡不論你吃多長時間都不會被趕走的,吃不完也不會有其他顧客在你後面等着。我們的有些很不錯的餐館,顧客會很多,就是服務跟不上,顧客多的時候,亂鬨哄的,有的沒等吃完就有顧客在身後等着,讓人很不舒服。

  所以,我覺得,我們現在的餐館應該學學人家肯德基的管理方式,這樣我們的餐館會一步步強大起來,也會吸引很多顧客的,而肯德基就會沒有市場了。

  泰安市岱嶽區實驗中學小學部三年級:李天昊

您正在瀏覽: 就餐有感----kfc為什麼會這麼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餐有感----kfc為什麼會這麼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