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讓江河更潔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讓江河更潔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近年來,眾多的河流污染嚴重,讓人們的生活變得缺少了生氣,許多的河流臭氣衝天,對人們造成了很大的困擾。但是,人們還是無止盡的向河流里扔東西,不斷地污染河流。難道破壞環境,對我們人類有好處嗎?

  我想讓江河更潔凈。很多新聞報道,某地的水受污染,不能飲用;某地的河水臭氣熏天,居民無法居住;某地的河流因堆積垃圾,變成“無水河”……如果江河被我們弄得無法再供人類使用,我們人類還可以活多久?人們不斷地污染河流,最終受害的還是自己。

  現在,很多地方的江河被污染,它們每一條都連接着,一條受到破壞,那有多少條遭殃啊!可供開發的水資源也因此而慢慢減少,那以後我們的生活會怎麼樣?難道真的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是我們自己的眼淚?

  我想讓江河更潔凈,江河受污染,大自然會發生改變,大自然會把一切都還回來的。從現在開始,盡自己所能,保護江河吧!讓空氣更清新吧!我希望能夠看到樹木叢生,河水清澈的世界,能夠感受最清新的氣息,能夠看見人類與自然和諧相處!

  水是沙漠中的綠洲,是饑渴的人的救魂丹。江河變得更潔凈,我們又有希望。江河像黑暗中的燈光,點亮了希望;江河想民族的命脈,關係著國家的生死存亡;江河像禿山中的一棵樹,帶給我們期望,讓生命不斷繁衍下去。沒有水資源,生命也將不復存在。

  我想讓江河更潔凈,我期望着……

  有一天,祖國山川秀麗,一座座山,一棵棵樹,山腳下的每一條河都清澈見底,就是這源源流動的水延續着我們的生命。樹木倒映在河水中,人們在河旁釣魚,玩耍,偶爾還會有來往的人用手捧起水來喝。感受大自然的美妙……

  紀達中學初三:^^^海綿寶寶寶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讓江河更潔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讓江河更潔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