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樂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前,外婆就一連打來了五通電話,非讓我和媽媽回去不可,說是家裡農田白菜大豐收,讓我們嘗嘗。

  從惠陽到和平鎮的車在高速公路上飛駛。

  透過車窗,看到公路兩旁的白樺樹,急速向身後閃去,眼前那條筆直的公路,一直伸向遠方……

  記得五年前,我第一次去和平鎮,我和表弟在外婆上串下跳的,因為那是夏天,所以我表弟被熱得衣服全濕了,兩眼直冒金星……

  在回憶中,我發現時間變得飛快,一下子就到了和平鎮。“從惠陽到和平可是要4個小時的呀,怎麼一下子就到了?”我想。於是,我下了車。

  我和媽媽又坐車來到卜屋(一個村子,全村人都姓卜,我外婆姓卜,媽媽和外婆同個姓)媽媽說:“那不是你外婆家嗎,我們到了。”

  聽到媽媽說的話,我特別開心,因為,我又可以和外婆一起收菜了。

  來到外婆家,外婆就特別興奮,還拿吃的招待我們,我就對外婆說:“外婆,不用這麼客氣的。”可外婆卻說:“難得來一次,得好好招待。”

  外婆說完,但我還是覺得無功不受祿,所以,我對外婆說:“外婆,我不能白吃您的東西,我現在去幫您收菜。”外婆笑了,臉上的皺紋變成了一朵菊花。

  收菜的時候,我全身直冒汗,但我一點兒也不在乎,因為我看到外婆和我一起收菜,我就滿足了。

  我和外婆把收了的菜給媽媽看,然後我對媽媽說:“這是家鄉樂,全稱‘家鄉的樂趣’。”媽媽笑了,我也笑了。

  廣東惠州惠陽區淡水第六小學三年級:林正茂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