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信江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信江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意大利旅行家馬可?波羅曾稱讚杭州是最美麗華貴的城市。可見,杭州在世界上的聲譽有多高!但在我眼裡,家鄉的小河卻不比西湖遜色。

  我的家鄉最美的地方就是信江河了,它的河水非常的清澈,它的水面非常平靜,河水碧綠碧綠的,像一面大鏡子。河面上橫卧的着一座浮橋,那座浮橋是用三十多條大鐵船連接而成的,走上去一搖一晃的,不過,不用擔心,那座浮橋可是非常堅固,非常安全的。

  我們家鄉的信江河也是母親河,它哺育着我們祖祖輩輩的子女。

  信江河的春天是生機勃勃的。小魚兒蘇醒了!你看,漁夫正在釣魚呢,有的釣了一條小鯉魚,有的釣了一條大黃魚……

  信江河的夏天是炎熱的。太陽公公用自己身上的陽光普照着大地,夕陽西下,天氣仍然是那麼的炎熱,荷花開了,荷花雪白雪白的,像是穿上了一身雪白的衣裳,荷葉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又像是一把把綠傘。

  信江河的秋天是果實累累的,也正是花兒凋謝的時候。不過,秋天正是野菊花盛開的時候,柿子紅通通的,像一個個紅紅的燈籠。

  信江河的冬天是寒涼的。所有的花都凋謝了,信江河它也結冰了,有些動物也冬眠了。

  家鄉的信江河真美呀!我愛家鄉的信江河!

  三年級:lmt37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信江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信江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