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信江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江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信江河來自我國江西省弋陽縣的南端。那裡本來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可是現在卻變成了垃圾和噪音的聚集地。

  清晨,人們還沒起床,那裡的天空是那麼的湛藍深遠,空氣是那麼的清新甜潤,但是到了七八點鐘的時候,那裡就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河水本來是清澈見底的,可是現在卻變不那麼清了,變得比燒焦的木炭還黑呢,甚至連河水裡的紅鯉魚也隨着河水的情況的變化變黑了。信江河的邊界本來沒有絲毫垃圾,可是隨着人們不愛護環境的不良好的習慣,河水的邊界圍滿了垃圾,像一個垃圾地似的。

  信江河的橋上,人們開着公交車、公共汽車、摩托車、小轎車……幾乎沒有一個人是步行的,天空最後變成灰濛濛的,路邊的大樹和小花也隨着天氣的變化開始枯萎了。

  朋友們,看到這樣的世界,你們會喜歡嗎?如果不喜歡的話,請多種樹、多種花、不隨便亂扔垃圾、少開車,只要做到這幾點,我們家鄉的信江河就會變得美麗起來的。讓我們一起行起來吧!

  三年級:李楊

您正在瀏覽: 信江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江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