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劍江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劍江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迎教師投稿

  我愛家鄉的劍江河

  我熱愛波濤洶湧的長江,奔騰不息的黃河,但我更愛家鄉的劍江河。劍江河是我們都勻人民的母親河,它環繞着我們都勻,就像北京的護城河一樣,因此我們都喜歡它,而且它的一年四季都很美麗,不信,你聽我跟你說說看。

  春天,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叫着,春風吹拂着河岸邊的柳條,遠處飄來一陣陣花香,蜻蜓從河岸的那一邊飛到這一邊,雖然尾巴才點了幾下水面,波紋就一圈圈蕩漾開去。

  夏天,太陽炙烤着大地,知了熱得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柳樹也熱得出了一身的汗,你看身上綠油油的,許多人來到河裡游泳,有的小孩時不時的潛下水去和小魚做遊戲,又時不時地冒上來潑得大人一身是水,有趣極了。

  秋天,落英繽紛,枯黃的落葉散落一地,柳樹也隨着季節的變換,換上了金黃色的大衣。傍晚,人們吃完飯後,來這裡散散步,還有的老人來這裡遛鳥,觀賞風景,為秋天更添風彩。

  冬天,鵝毛般的大雪撒落一地,地上一片白雪皚皚,河岸邊的柳樹也換上了雪白的棉襖,梅花就像我們的女英雄花木蘭一樣,傲立在雪中,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我愛我的家鄉,但我更愛家鄉的劍江河!

  三小三(1)班 唐子涵

  指導老師:蘭華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劍江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劍江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