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桔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桔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很美麗,在我家門前不遠處,有一片綠油油的桔園。 

  初春,桔園裡開出了一朵朵白色的桔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早就開了。夏天,一朵朵花兒全都凋謝了,它們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農民伯伯期待已久的桔子。它們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大樹媽媽的懷裡,小姑娘們有綠色的皮膚,非常美麗! 

  秋天到了,小姑娘們長大了,不像以前那麼嬌嫩了,也不在害羞了,因為它們穿上了金黃色的裙子,那裙子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小姑娘們掛滿了枝頭,遠遠望去,就像一盞盞紅色的小燈籠。小姑娘們也有很多在地上跳舞,這裡就成了一片桔海。人們帶着筐進了桔園,小姑娘們在樹上搖來搖去,彷彿在說:“摘我!摘我!”人們立即行動起來,不一會兒,每人都摘了滿滿一筐。 

  到了冬天,桔姑娘們在人們的家裡玩耍,這時候窗外正下着大雪,大雪漫天飛舞,許多害蟲都被凍死了,農民伯伯想:“明年一定有好收成!” 

  來過這裡的人都被這裡的景色給迷住了,啊!我的家鄉真美麗,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桔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桔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