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特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特產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一到春天,人們便開始育西瓜苗。沒過幾天,幼苗便長了出來,嫩綠嫩綠的,在春風的吹拂下和春雨的滋潤下,西瓜苗長得很快,拖着長長的瓜秧,好像在比誰爬的長、爬得快。 

  到了五、六月份,各種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西瓜也不聲不響的長出了金黃色的花,一朵朵藏在綠葉間,陣陣香氣撲面而來,會使你醉倒。 

  到了七、八月份,黃花凋謝了,結出了像玻璃珠一樣大小的青瓜,在你還沒有注意的時候,他們快速長大,大的像籃球。綠色的瓜皮中間,又鑲嵌了白色的條紋,非常好看。 

  暑假到了,西瓜陸陸續續的成熟了。摘一個西瓜打開來,紅紅的瓜瓤中間點綴着黑黑的瓜籽,像小朋友在玩捉迷藏。那甜甜的汁水讓人想起來就口水直流。 

  家鄉的西瓜,真讓人喜愛呀!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特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特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