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榕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榕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福州,我的家鄉還有個別名叫榕城,因為我的家鄉的榕樹特別多,下面,請聽我“小導遊”的詳細介紹。

  春天,榕樹的葉子變綠了,綠的猶如一顆顆金光閃閃的綠色的寶石,在陽光的照射下,這一顆顆綠色的“寶石”閃閃發光,綠綠的葉子隨風飄動,葉子一抖一抖的,彷彿在向人們說:“你們好嗎?你們好嗎?”

  夏天,榕樹不怕嚴寒,勇敢地把炎熱從人們身上趕出去,讓人們保持涼快的身體,小孩們在樹下玩耍,嬉戲,大人們在榕樹下聊天,散心,聊八卦……老人嘛,在榕樹下休閑地喝茶哩!

  秋天,榕樹的樹葉變黃了,像蝴蝶一樣飄落下來,那片樹葉又黑又黃又綠,也真不知道是什麼顏色,上面還長一些像葫蘆一樣的果子,小小的、綠綠的真可愛!

  冬天,榕樹正在接受大自然的考驗,噓!千萬別吵他!他在嚴寒中強壯又有力氣,他得向上向上衝刺,在冬天裡不停不停地長高長高,他的葉子認識那麼翠綠……

  啊!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榕樹!

  馬尾實驗小學三年級:黃天盈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榕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