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特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特產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 杭州,溫州的楊梅真是讓人一見就垂涎三尺。那紫的,那紅的,那綠的……哇!好爽! 

  紫的在中午吃最好了,只要吃一口保你還想吃第二口。一吃那汁水嘩嘩地往你嘴裡流,你說爽不爽? 

  那紅的在下午吃最合適了。吃一口那鮮紅的,水一直往你的心窩裡流,涼絲絲的、甜津津的。讓你讚嘆不已,可謂“獨一無二”。 

  那綠的別看它酸溜溜的你就不敢吃。那酸里還會帶着一絲絲甜呢!在剛剛醒來,而又沒精神時,如果這時來一口那綠的,簡直賽過活神仙。你那睡意也無意中煙消雲散了。  

  還有剛成熟的楊梅,如果上面的三種楊梅拿它做比較,那就是小巫見大巫。你看那多彩的顏色,婀娜的姿態,就像一個小女孩掛在樹枝上盪鞦韆。若你有幸能在此時咬上一口,天下之大,假如天下所有的珍品會聚在你口中,那會是怎樣的味道呢。想象一下吧,想得出來固然最好,想不出來也沒關係,只要你嘗一口剛成熟的楊梅,你便會知道答案了。怎麼樣,剛成熟的楊梅味道就是不一樣吧! 

  有些過路人口渴了,我們就請他們到家裡一坐,端出楊梅讓他們一嘗。末了,他們竟吃上了隱,還向我們要,讓我們賣給他們也行,他們說他們還從來沒吃過這麼好的楊梅。最後,我們送他們一大袋楊梅,讓他們帶回去給家人吃,順便也叫他們宣傳宣傳杭州的楊梅。 

  你想吃杭州楊梅,想吃就來吧,我們歡迎你的到來,讓你飽食終日,享受楊梅的無限樂趣。你肯定會終身難忘這一口的。 

  楊梅,我們杭州人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特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特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