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家鄉的特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特產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美麗的家鄉-----紹興,有許許多多好吃的特產。今天就由我來為大家做一個介紹吧!

  首先我要介紹的第一樣特產是小小的、臭臭的,有人喜歡有人怕。不用我說,你也應該知道了吧!對了,那就是“臭名遠揚”的臭豆腐。這個臭豆腐啊,無論清蒸還是油炸,吃起來總是讓人回味無窮。外地的遊客來紹興旅遊,總要買幾盒臭豆腐回去嘗嘗鮮。

  接着要給大家介紹的第二樣特產看上去清澄透明、聞上去卻是香甜醉人的。怎麼樣?不說你當然也猜到了!那就是聞名中外的紹興黃酒。黃酒已經有五千年的歷史了,是用清清的鑒湖水精心釀製而成,芬芳醇厚,色香味俱佳,還被譽為“東方名酒之冠”呢!

  現在我又要介紹第三種特產了。那就是家家戶戶都少不的,黑黑的、鮮鮮的霉乾菜了。夏日裡的飯桌上,總少不了一碗用霉乾菜做成的湯,不僅解渴,還能防暑呢!

  家鄉的特產還有很多,比如茴香豆、香糕、腐乳……怎麼樣,流口水了吧?那就快來我的家鄉來嘗一嘗吧!保准你來了就不肯走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特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特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