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春雨對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春雨對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是一個綠色的季節,也是我最喜愛的季節,因為有纏纏綿綿的春雨。

  春雨是春天必不可少的東西,也是春天最美的一道風景線。

  “轟隆隆!”“轟隆隆!”打雷了!雷聲越來越響,由遠而近,由遠而近。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天,像一個傷心的孩子,流下了無數滴眼淚。我站在窗前看着雨中的一切,我似乎聽見了他的哭聲,是那麼絕望,那麼心痛。

  漸漸地,他似乎得到了安慰,雨越來越小,變得淅淅瀝瀝。雨讓大地披上了一件綠衣裳,讓大自然變得生機勃勃,煥發出青春的光彩。

  不知不覺地,雨停了。我打開門,一陣涼風迎面撲來,被雨洗涮過的世界真清爽!

  走出門,我看見小草長高了,嫩嫩的竹筍探出了腦袋,蘑菇換了一把新雨傘,頂着露出笑臉的太陽,好像怕把自己晒黑似的,白雲姐姐也出來逛街了。雨後的一切都變得有生命了,都活了。

  於是珍貴的,春雨更是貴如油。同時雨也是美麗的,有了它,我們的世界才會變得更美好。

  六年級:2760868493

您正在瀏覽: 和春雨對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春雨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