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呱呱落地,就是媽媽您哺育着我,教育着我,為了讓我快樂地成長,您傾注全部精力,我想要的東西,您盡量滿足我,不拒絕我,我很感激您。可是媽媽您對我太溺愛了。這樣我長大了,應該怎麼辦呀!趁着母親節的來臨之際,我想對您說說我的心理話。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不要對我太溺愛了,我已經不是三歲小孩了,應該讓我做做家務,炒炒菜、煮煮飯,要不我以後長大了,要離開您了,要到外面去過獨立生活了,可怎麼辦呢?有一回,我試着洗了件衣服,媽媽看見了,就走過來,從我手裡搶過那件衣服,又生氣又憐愛地對我說:讓媽媽來洗,你去看書吧!“媽媽您不是常常給我講,您小時候7歲就要拾柴,8歲就要煮飯炒菜,可我都10歲了,卻什麼活都不用干。如果您再這麼溺愛我,我長大了怎麼到外面去生活呢? 

  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您雖然也與其她媽媽一樣望女成鳳,但您給了我一個快樂的童年,沒有對我太高要求,也不讓我有壓力,讓我做一隻自由快樂幸福小鳥,在童年那五彩繽紛的天空自由自在地翱翔,婉轉地歌唱。媽媽您讓我的童年增添無限歡樂,讓我在享受童年樂趣的同時,也讓我感到生活在母親的懷抱是多麼的幸福。 

  媽媽我想對您說聲:謝謝,這麼多年您哺育我教導我鼓勵我,您對我的恩情我真是無以回報。我會努力學習拿出好成績來報答您,您的愛是多麼的偉大呀!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