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忍着十月懷胎的痛苦,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用辛勤的汗水把我養育成人,從我出生的那一刻起,媽媽就不再年輕,不再自由了。

  是媽媽教我咿呀學語。教我邁出人生地第一步。是媽媽教我穿衣。人生的第一次都是媽媽教給我的。媽媽是我人生的第一位老師。

  媽媽你真的好累,每次我見到您的時候。您都在忙碌,連周末也不休息,不是在上班,就是幹家務活。我想您一定很累。您為什麼不休息呢?每次我這樣問,媽媽都說:“我不幹活,這家還能住人嗎?”我一聽這句話,就連忙跑去收拾我的房間,其實我是想讓媽媽減輕一點負擔。

  我是一個淘氣的小男孩,經常惹媽媽生氣。一次,因為和哥哥搶零食吃,我和哥哥打起來了,我們倆打的不可開交時,哥哥哭了,我怕媽媽吵我,我也大聲地哭了起來。媽媽來了,先吵了我一頓。又說了哥哥幾名。哥哥走後,我問媽媽:“媽媽,明明是哥哥先惹我的,為什麼您還要先吵我,您是不是我的媽媽呀!”媽媽當時就氣極而笑了。媽媽握着我的手,坐到沙發上,給我說明這件事。

  媽媽我想對您說:“是您在我生病的時候,細心照顧我,呵護我。”

  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養育我,並讓我接受良好的教育。”

  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給我做的每一口香甜的飯菜。”

  媽媽現在您讓我想起了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我現在長大了,懂事了。我盡量不惹您生氣。那您可不可以以後也不吵我呢?

  媽媽您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不需要我回報的。最後媽媽我要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三年級:劉一言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