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騎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自行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輛自行車,男女老少都能用。經常是媽媽用,我嚷着要媽媽教我,可媽媽總是很忙,剩下我和素雲妹妹。

  一個周末的星期二下午,媽媽把那輛自行車拉到院子里,教我。媽媽把我扶到椅座上,媽媽在後面保護我的安全。我慢慢小心翼翼的邁出一步,再邁出一步。媽媽鬆開手,“哎呀,我的媽呀,我的屁股喲!”我叫了一聲。原來我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對媽媽嚷嚷:“媽,你搞什麼秘訣嗎?欺負我!不學啦!”媽媽嚴肅地說:“做什麼事都要有勇氣,你摔了個四腳朝天你應該爬起來勇敢的面對,不能遇到挫折就手腳無力,像老鼠見到貓似的!”我聽了這連串的話也覺得有道理,什麼困難都要鼓起勇敢的力量面對事實,才會“雨過晴天的”!我又回到挫折中,把自行車車頭扶起來,坐上椅座。這時,一股強大的力量讓我邁出一步,我邁出了好幾步,媽媽悄悄把手鬆開,而我好像傻乎乎的在進入媽媽的圈套,不知為啥,我沒有去揭穿圈套!因為我一點都不知道。我經歷了種種苦難,我揮身一看,媽媽不見了,哈哈!我會騎自行車了。

  我從媽媽的話明白了遇到挫折鼓起勇氣向前走,總會出現奇迹,“雨過天晴”!

Q.Q20.8.2 3 4

您正在瀏覽: 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