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教我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教我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看見媽媽在給我的自行車打氣。我奇怪的問:“媽媽,你要教我騎自行車啊?”媽媽微笑着說:“對啊,我今天要教你騎自行車。”我高興的說:“太好了!我造就想學騎自行車了。” 

  吃完早飯後,我和媽媽一起到了樓下的花園裡學習騎自行車。 

  到了樓下我就馬上跳上了自行車開始騎,騎了不到十公分,我就摔了一跤,幸好自己的手沒給自行車壓住。這一下我就害怕了。我小心的坐上自行車,說:“媽媽,你可以扶着我的自行車嗎?”媽媽說:“可以啊!”我一邊騎自行車一邊問:“媽媽你還在嗎?” 

  到了上午十點,媽媽把手放了,從此以後我就會騎自行車了。回到家我告訴了爸爸。爸爸說:“你真厲害!”看到大家對我的讚許的微笑,我也甜甜的笑了。今天我學習了一個很好的本領,真高興啊! 

  在今天的學習中,媽媽讓我明白了做事一定要有耐心、勇氣和堅強!

您正在瀏覽: 媽媽教我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教我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