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傍晚,媽媽教我騎自行車,我竊想:“騎自行車有什麼可教的?” 

  我騎上自行車,剛想踏上腳板,車子就摔倒了,媽媽說:“你騎上后,要用力一踏腳板,眼睛看前方,就可以了。”我按照媽媽說的話做了,果真自行車向前方開去,可操控自行車就不那麼簡單了,自行車怎麼也不聽我使喚,像個喝醉酒的醉漢,一會兒向左拐,一會兒向右拐,我怎麼都控制不好自行車。自行車左搖右搖,我老是摔下來。媽媽不斷地鼓勵我:“加油,努力!你能行的。”我鼓起勇氣,一遍遍地嘗試着,終於,我能騎很長一段路都沒有摔倒,我心裡很開心。忽然,我看見前面有個大坑,我嚇了一跳,不知如何是好,我靈機一動,轉了個90度大轉彎,可我付出的代價是狠狠地摔了一跤。 

  媽媽叫我回去了,我的興緻還很高,所以,我又騎了一圈,這圈騎完后,我已經大汗淋漓了。 

  這次騎自行車讓我懂得了:如果要學一項本領,要有興緻、有意志、不放棄,這樣才能學會。

您正在瀏覽: 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