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騎自行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自行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上午,媽媽帶我去體育館騎自行車,我非常的高興,騎自行車不是件非常簡單的事嗎?

  當我和媽媽剛走到體育館的時候,我剛上自行車時,就摔了一跤,我摸着自己的猴子屁股爬起來,我再次騎上自行車,又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就把自行車仍到了旁邊,生氣地說:“我不騎了。”

  媽媽不緊不慢地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格言的意思是什麼?

  我不慌不忙地說:“世上沒有做不成的事,只怕不用心去做的人。”當我回答完,馬上就領悟到了媽媽的用心。於是,我就把自行車扶了起來,不斷地練習,我叫媽媽在自行車的後面扶着,我就控制好自行車的龍頭,我們要利用自行車從高到低處的慣性,我坐在自行車上,從上坡往下滑行,我一邊滑,一邊踩着腳踏板,一邊唱着歌。控制好龍頭,每當車子快要倒的時候,我就用腳撐在地上,這樣我就不會摔倒了,我漸漸地找到了感覺:騎自行車時一定要坐正,假若你倒了,自行車也會像你一樣倒。

  我終於會騎自行車了,我也知道什麼是“熟能生巧。”

  江西九江潯陽區東風小學三年級:baltasar段梓藝

您正在瀏覽: 騎自行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