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溫暖”的春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溫暖”的春節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冬天格外的冷,我天天看天氣預報,知道這幾天最高溫度才十度左右。這種天氣很容易感冒,所以要多穿衣服。可我的春節跟天氣比起來有點兒不一樣,是“暖和”的。

  我的爺爺、奶奶最疼、最關心我了,他們不僅關心我,而且還會原諒我,給我講道理。不像衝動的爸爸,我做錯事,他不是打,就是罵。可是也不能完全說爸爸很衝動,只要我不調皮搗蛋,爸爸還是很和藹地對待我。近年來,我的表現比以前進步了,以前總被挨打,今非昔比,如今他們對我可好了。我心裡感到暖烘烘的,讓我忘記刺骨的嚴寒。因此,儘管今年的天氣是那樣的寒冷,但是我的心裡卻總是涌着一股暖流。

  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樣,度過一個愉快的春節。

您正在瀏覽: 一個“溫暖”的春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溫暖”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