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國傳統佳節之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傳統佳節之春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瑞雪迎春到,每當天空中紛紛揚揚的飄起雪花的時候,春節的腳步就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每到這時我的心情就是快點讓春節到來,終於農曆的十二月三十日終於到來了。

  春節不但熱鬧還很喜慶,下來就聽我介紹介紹吧!我相信人們都很愛吃餃子,到了春節人們到要歡聚一堂吃餃子,給餃子裡頭放一個硬幣,誰吃到到有硬幣的餃子誰今年就最有福氣。吃完餃子我們就可以看春節晚會了,春節晚會的京劇讓爺爺看的津津有味,笑話讓媽媽看的哈哈大笑,相聲讓我們看的大笑。到了零點人們都要下樓放炮,傳說每到冬季就有一隻叫年的怪獸來吃人,人們聽說“年”害怕大的聲音,人們就拿炮來嚇“年”,從此就有了放炮的習俗。

  大年初一家家的孩子都要穿着新衣服到長輩們的家裡去拜年。拜完年,長輩們都會給我們一些壓歲錢。

  快樂的日子過的真快呀,轉眼,就到正月十五,我們該收心上學了,新的一年就要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中國傳統佳節之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傳統佳節之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