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在身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身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身邊有很多平常的微不足道的幸福,我們擁有時卻渾然不覺……幸福就像指縫間的一縷陽光,容易被人錯失,忽略,遺忘…… 

  幸福有無數種註解。對於陷入牢獄的囚犯,窗外自由的天空是他的渴望;對於住院的病人,院外健康的生活是他的企盼;對於流浪在外的遊子,家的舒適和溫馨才是他真正嚮往的幸福;對於失去父母的孤兒,得到親情才是他真正的願望… 

  身邊有很多平常的微不足道的幸福,我們擁有時卻渾然不覺—就像指縫間樓下的那縷陽光,一點點被錯失,忽略和遺忘。而對生活的埋怨卻常常留在心裡,將我們關進一間堆滿這樣不順心那樣不如意的屋子。其實。只要你稍稍一舉足,賣出你心中的那到門檻,然後在輕輕一敲門,你便會發現,幸福一直就是住在你對面的鄰居。 

  回憶如水,未來如火。一個急匆匆,一個慢悠悠,但一個飛流直瀉,一個熊熊燃燒。真正認為自己幸福的認識因為他們擁有樂觀的心態和堅強的意志~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身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