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在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身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有人說有錢就是幸福;有人說一家人團聚就是幸福;有人說和朋友談笑風聲就是幸福;有人說 …… 

  讓我來說,幸福永遠在我們身邊。與朋友不和時,應當想想別人,如果別人是對的,那就採用他人的意見;如果一意孤行,返而會解決不好,倘若多替別人考慮一下,這樣矛盾不就有可能化解嗎?這樣不就化怨恨為友情的幸福了嗎? 

  對於學生來說,分數是至關重要的。人人都說分數是老師和家長用來抽打學生的皮鞭子,作業本是老師安放在學生頭上的緊箍咒,成績單那就是一隻調節家長表情的遙控器,這一點我是深有體會的。但我覺得分數不能代表一切。你們考差了,並不是一件壞事,考差了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不也很好嗎?一次考差了不代表永遠考差,同時一次考好也不代表永遠考好。這樣的心理情緒也能化悲痛為心靈的幸福了嗎? 

  對於即將高考的學生來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是啊,高考不就是這樣嗎?從小學一路上經歷了無數次考試,一路上坎坎坷坷,12年不也過來了。最重要的一次考試來了,如果沒有12年的痛苦,怎麼會有高考之後興奮無比的情景呢?這樣也是化痛苦為輕鬆的幸福嗎? 

  對於成人來說,他們最大的希望就是事業有成,望子成龍,望女成風,家庭幸福,合家歡樂。最重要的是事業,成家立業的根本就是事業有成: 

  事業不太順心沒關係,努力向前才是真道理; 

  事業太好不要太驕傲,繼續干好才是硬道理。 

  化悲痛為幸福努力向前吧!!!!!!!!!!!!!!!!!!! 

  我們身邊處處是幸福,只是看你怎麼看!!!!!!!!!!!!!!!!!!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