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音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音樂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能說會道的女孩,我的愛好有很多:寫字。跳舞。閱讀等。但我最喜歡的是音樂。 

  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我都口不離曲。在家裡的時候,沒事就唱歌。因為這樣,我還鬧出了兩個笑話。 

  記得有一次,我在上補習班,覺得沒有意思,就拿起兩支筆打起桌子來。“叮咚!叮咚!”的聲音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響,老師聽到以後放下書,走到我跟前問:“張筠揚,是你發出的聲音嗎?”我膽怯地點點頭。老師語重心長地教育我說:“張筠揚,我知道你很愛音樂,但你不能在上課的時候打桌子啊!你這樣不僅浪費了老師和同學們的時間,還浪費了你自己的時間啊!”“哦,老師,我知道錯了。”我小聲地對老師講。 

  還有一次,我在做作業,一直在哼《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對老師說:“媽,作業交給您,”聽到這句話,同學們有的笑的前仰後合,有的笑的肚子痛,有的甚至趴在地上…。這時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這就是我,一個愛音樂的小女孩。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音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