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縫紐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縫紐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縫紐扣

 江蘇省 海安縣南莫小學三(1)班

  周沖 星期天早上,媽媽有事出去了,我一個人在家。起床的時候,突然聽到“當”的一聲,我尋聲望去,原來我衣服上的一粒紐扣掉了下來。唉,不好穿了,重換件衣服,等媽媽回來幫我縫一下吧。再一想,還是我自己來試試吧,老師說過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現在正好有空,自己學着縫一縫。

我從抽屜里找來針和線,學着媽媽的樣子穿針引線,嘿!挺容易的嘛!看來縫衣服也不怎麼難!我心裡一陣高興。接着我把紐扣壓在衣服上縫紐扣的老地方,把針從衣服的反面穿過紐扣。這次可費了我好大的勁兒,穿來穿去,就是穿不上來,可能是紐扣的眼太小了。我有點急了,直冒汗。越急越亂,一不小心,針沒穿到紐扣的眼裡,反而扎到我手上來了,一陣鑽心的疼痛,鮮紅的血頓時冒了出來。我更急了,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我怎麼這麼笨手笨腳的,看來縫紐扣並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容易呀。我不服氣,擦去血,忍着痛,重新穿,這回我可不敢着急了,小心地試了好幾次,總算縫好了。

我擦了擦頭上的汗,望着自己費了好大的勁兒縫好的紐扣,心裡真有說不出的高興。

  指導教師:王生祥 桑海平

您正在瀏覽: 縫紐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縫紐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