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他真勤奮好學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真勤奮好學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東是我班的學習委員,學習成績可是頂呱呱的。可他的成績怎麼得來的呢?讓我來個“三兩棉花兩把弓——細談細談”。

  上自修課了,老師在黑板寫了一道很難的奧數題讓我們做,全班立刻陷入了深深的“絕望”之中——這麼複雜的條件怎麼做呀?我看看同桌小東,他也是一籌莫展,只見他眉頭緊皺,認真讀題,一會兒閉上眼睛,認真思考;一會兒就沙沙地在稿紙上計算,好像蠶兒吃桑……小東越做越投入,整個世界對於他來說好像消失了。眼看他就要很快解決了這道難題了,可一隻蜜蜂不合時宜的飛了進來,在教室里“嗡嗡”作響,還從小東耳邊掠過。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可小東卻把一浪高於一浪的尖叫聲充耳不聞,仍奮筆疾書……在下課鈴響起那一刻,小東也做完了。緊接着他收拾好東西,背着書包出門了。我疑惑不解:“小東,還有兩節課,你準備去哪?”小東突然一拍腦門:“哎呀,我都忘記了!”看了這件事,你明白小東成績是怎麼得來了吧——沒錯,是因為他動腦筋,勤奮好學。

  xxxxx三年級:xxtyyt

您正在瀏覽: 他真勤奮好學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真勤奮好學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