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勤奮好學的爺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奮好學的爺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勤奮好學的爺爺

  我有一個老有所學的爺爺,他今年已經六十多歲,他性格和謁可親,像個“老玩童”現在他已經學會了英語。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早晨我突然被一陣陣讀英語聲吵醒了,我走出房間只見爺爺手上拿着我的英語書認真地讀:“A、B、C、D、E……,”我走過去問:“爺爺,你幹嘛讀英語呢!”爺爺說:“現在有很多外商來我國投資到處是外國人,我不學英語,我能和他們交流嗎?還被他們笑我落後。”接着爺爺又說:“你的英語這麼棒,我就請你做我的小老師好嗎?”我爽快地答應,我先從簡單的問候語開始,“Hello、”Hello,爺爺也跟着讀了起來:“蝦佬,蝦佬”我聽后立刻笑翻了,怎麼會相差這麼遠呢?於是我連忙糾正爺爺的讀音“爺爺,是Hello、Hello,而不是蝦佬,是先把嘴巴張開,然後舌尖捲起來頂到下齒,”爺爺跟着我說了起來,總算有點兒像樣了,以後我每天都會教爺爺一句英語,有一次,奶奶炒菜沒油了,叫爺爺去買油,爺爺立刻站起來,說了聲:“Yess。”奶奶丈二和尚——摸不着腦袋,說:“‘爺絲’是什麼意思?”我們全家人都哈哈大笑起來。

  現在爺爺的英語也學得差不多可以出師了,爺爺勤奮好學的精神真是值得我學習。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勤奮好學的爺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奮好學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