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手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手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書桌上有盆帶有紀念意義的花——金手指(仙人球的一種),它的花盆是乳白色的,側下方有一隻可愛的灰色小老鼠,一雙閃着智慧的大眼睛好像在說花盆上的幾個大字“2008北京奧運”。 

  花盆中間有一隻最長的柱狀仙人球,像仙人指路的一根手指,略微彎曲着,它的身子是翠綠色的,刺是紅色的。在它的周圍側生着許多大大小小,緊緊擠在一起的小金手指,形態優美、雅緻,我數了數共有22個,好像一群淘氣的孩子圍在母親身邊玩耍、嬉戲。 

  金手指的生命力特別頑強,幾個月不澆水也不會死去。媽媽告訴我,仙人掌類植物可以加工入葯和食用,又具有吸收電磁波輻射、減少電腦危害人體健康的“特異功能”。雖然它的外表很平凡,也不會香氣四溢,但是它具有我們奧運的精神——頑強、拼搏、不怕困難、無私奉獻。 

  我喜歡金手指,更喜歡它那崇高的品格。 

  輔導老師

  段瑞萍

您正在瀏覽: 金手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手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