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縫紐扣難度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縫紐扣難度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我的外套紐扣掉了一顆,我跟媽媽說,可媽媽正在準備春節的一切事情,而且要培養我的獨立生活能力。便手把手地教我。

  我找來剪刀,針線,學着媽媽的樣子穿針引線。因為我的視力好,並且這一步我是明白要把線捻得細和尖,然後穿過那個小之又小的洞,並且打個結,防止脫落。

  隨後我把扣子按在衣服原來的地方,找准扣眼,可我把線都縫到扣子外了。沒想到這針線在我手中竟不聽使喚。不一會兒我就累的胳膊發酸,眼睛累的酸澀。但漸漸地,我摸着了一點兒門道,先從布的後面用針試探到扣眼的具體位置,輕輕一穿,再用力一拉,針就從扣眼裡穿了過去。經過這樣反覆的動作,扣子終於縫好了。

  我激動地對媽媽說:“媽媽,我自己縫好了紐扣!”原來縫一個紐扣是那麼難,看來我還得繼續加油努力,培養自己的獨立生活能力,,幫媽媽分擔家務!

您正在瀏覽: 縫紐扣難度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縫紐扣難度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