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縫紐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縫紐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縫紐扣

  

  扈嘉辰

在家裡,我是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無論什麼事都是媽媽幫我干。

星期二,我去上作文課,在大課間的時候,老師讓我們縫紐扣。我拿出針、紐扣、布,就開始縫紐扣了,我以前看到媽一會兒就把紐扣給縫上了,我認為縫紐扣是輕而易舉就給縫上的,可是今天我才知道縫扣子的艱辛。我看見別人都是往上穿的,我就學着別人的樣子開始飛針走線,但分不出別人何時飛針,何時走線。我縫了一個,結果老師一拔就掉下來了,這時,薄夢宇已經縫好了五個扣子,我變得十分急躁,一連三、四次都失敗了,正在我打算放棄時,老師對我說:“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沒有耐心是無法成功的。”我聽了老師的話,又一針一針的縫好了。

此情此景,我油然而生出一種感慨,原來,父母是多麼辛苦,難道我們不應該多做一些家務,減輕父母的負擔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縫紐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縫紐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