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邀請“神筆”馬良和我一起自由翱翔……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飛到台灣,讓“神筆”馬良在大陸和台灣島之間架起一座“快樂之橋”,讓台灣從此告別孤單早日回到祖國懷抱,讓台灣的小朋友和我們在橋上盡情玩耍,放聲高歌,讓人們從此告別憂傷,不再擔心離分。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將飛向大海,帶着“神筆”馬良畫一個神奇的“轉換器”,把苦澀的海水變成永不枯竭的甘泉,讓人們再也不會為了生存、為了水源匱乏而發愁。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向天空,和“神筆”馬良共同製作一個大大的“天空過濾器”,把世間所有的污染和垃圾統統打包,然後製成清潔無毒的能源供人們無償使用。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將飛向非洲,讓馬良為那裡的飢餓兒童送上甘甜的泉水和可口的麵包;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將飛向利比亞、敘利亞,做一名最年輕的大使,在人們的心中播下“和平”、“善良”的種子,讓世界從此不再發生戰爭;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將找到“戰爭販子”,讓他帶着“殺人武器”去發掘深埋的寶藏,讓人們不再貧窮;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將找到華佗,讓世間不再存在疾病……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將飛遍世界每個角落,讓世間不再有分離、猜疑、飢餓、戰爭、貧窮、疾病,讓人們不再為嚴重污染、交通擁堵、水源短缺等等問題而發愁。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讓這個世界溫暖、友愛,到處充滿光明;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讓這個世界永恆。

  內蒙古赤峰市紅山區十七小學三年級:趙芯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