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小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小烏龜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愛的小烏龜 

  奉賢區育秀實驗學校三(2)班

  王子彥 

  我家有個獨特的餐邊櫃,又寬又扁,餐邊櫃的一角是我心愛的小烏龜的窩,裡面住着我可愛的小烏龜。窩旁還放着我的像框。 

  小烏龜的背上馱着個大大的殼,殼上是一條條金色的花邊包圍的六邊形,它的眼睛像黑寶石一樣,眼睛後面有一條條不規則條紋,脖子上是翠黃色的。它似乎看上去笨笨的,實際上,它可調皮了。 

  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家,只聽見“沙沙沙”的聲音,我很好奇,也很奇怪,聞聲來到餐桌旁,原來是小烏龜在“越獄”。我忙躲在一旁,驚訝地觀察它的行動。小烏龜一定沒有發現我,它仍然在繼續“幹活”。只見它扶在缸邊,慢慢地站起來,使勁地蹬直後腿,前腳按着缸邊,用力伸長細細的脖子。我驚訝極了,還沒有等我緩過神來,小烏龜已經靠兩隻前腳趴在了缸邊,後面兩隻腳騰空了。或許是累了,小烏龜一動不動地休息了一會兒。接着,前腳一撐,身體橫在了缸邊,像蹺蹺板一樣。突然,一個不小心,它掉到了我的像框上,像坐滑梯似的滑倒了餐柜上。我心裡不禁稱讚小烏龜的聰明。 

  也許是“越獄”成功讓小烏龜很得意,也讓小烏龜沖昏了頭腦,它只爬了兩步,就“咣”地一聲掉到了餐邊櫃。我的心一下子提了起來:它會不會摔暈過去?這時,只見那小烏龜把頭和腳都縮進了殼裡,像塊石頭一動也不動。我站在邊上看,心裡很緊張,默默地祈禱它不要有事。 

  過了一會兒,小烏龜把四肢和頭慢慢地伸了出來,左看看,右瞧瞧,再伸長一點,再左右看看,然後以驚人的速度向一個陰涼的地方爬去。我長長地鬆了口氣,顯然那隻小烏龜沒有受傷,這還多虧了它堅硬的殼。 

  可愛、頑皮的小烏龜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指導老師:盛忠英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小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