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機靈可愛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靈可愛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機靈可愛的小烏龜。小烏龜全身綠油油的。柔軟的身子,圓圓的、像寶石一樣的眼晴,貪吃的嘴巴,像盾牌一樣、布滿漂亮花紋的殼和一條看似不起眼的尾巴凝成了一隻天真可愛的小烏龜。

  有一天,我把小烏龜放在地上,自己卻不負責任地跑出去玩了。鄰居家的狗看見了小烏龜,口水直流,想吃掉小烏龜。狗撲了過來,小烏龜急中生智,連忙朝水池爬去,狗見狀,飛奔而來。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小烏龜潛到水裡。狗見了,就守在水池邊,好像在說:“哼!看你能潛多久!”過了一會兒,狗沒耐心了,就垂頭喪氣地走了。小烏龜浮出水面,好像在說:“比潛水?誰比我厲害!?”看!我的小烏龜機靈吧!

  小烏龜雖然機靈,但卻非常貪吃。每天我一放學,它就像餓死鬼一樣貼在玻璃上,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終於回來啦!可餓死我了,快給我餵食吧!”我急忙給小烏龜餵食。我剛把食物扔進水裡,小烏龜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遊了上去,嘴裡含着龜食,把它帶到自認為安全的地方。小烏龜開始吃食了,它先把龜食一吞一吐,然後再張大嘴巴一口吞下。吃完食物,小烏龜貪婪地說:“主人,龜食太好吃啦!我還想吃,還有嗎?”小烏龜的貪吃可真令人發笑。

  我愛我家的小烏龜。

  福建福州晉安區福州市晉安區實驗小學四年級:蔡豐屹

您正在瀏覽: 機靈可愛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靈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