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系列之一----小烏龜的遭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系列之一----小烏龜的遭遇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小烏龜系列之一----小烏龜的遭遇 標籤:烏龜的故事作文 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可愛的小烏龜作文

我是一隻小烏龜,生活在遼闊的大海里。 

  有一天,我和夥伴們一起在海灘上玩耍。突然一個人把我捉走了,並帶到了喧囂的城市。然後,我被投進了一個魚缸里。這裡有許多我的夥伴,還有很多五顏六色的小魚。她們有的張嘴呼救,有的在喊媽媽,我也不禁流下了眼淚。 

  後來,我被一個小女孩兒買回了家,她就是我的小主人,名叫高點兒。她對我很好,給我食物,還陪我玩。但我仍然想念那遼闊的大海,想念我的家鄉。小女孩好像知道我的心思,就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小烏龜,你放心,等你長大了,我把你放歸大自然,送回家鄉找媽媽。” 

  我聽了,甭提多高興了,多麼希望那一天早點兒到來呀!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系列之一----小烏龜的遭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系列之一----小烏龜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