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王老師帶來了一隻小烏龜。

  它的腹部是淡青色的。上面有八個深綠色的小點,整體上看就像那麻將中的八筒,它有像蛇一樣,三角形的腦袋,四隻像船槳一樣的腳,腳尖有四個尖尖的爪子,身穿厚厚的盔甲,像戰場上的一名勇土,黑綠色的龜殼由十三個六邊形組成的。頭頂上有像一片剛發芽的上葉子那樣橙色的花紋,眼睛是像芝麻一樣大小的小黑點。它的眼睛可厲害了只要有什麼風吹草動,它馬上把頭四肢和尾巴,全都縮進了殼裡了。

  它好像很想出來,總是不停地用前腳划,後腿蹬,我們看出的它的心思,把小烏龜拿出來倒着放。小烏龜頭一扭,四隻腿一蹬,翻了過來,尖尖的小尾巴總是一搖一擺的,可愛極了!

  它很愛吃肉絲,放一點肉絲在裡面,小烏龜馬上爬過去大口大口地吃。

  我給小烏龜取一個名字叫“綠希”,因為小烏龜身上全部是綠的,而我希望小烏龜快快長大。所以我把它取名叫“綠希”。

  我喜歡那隻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