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找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找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烏龜一直沒有朋友,想找一個朋友,於是小烏龜便到森林裡去找朋友。

  一天,小烏龜在路上看到一隻小鳥,便跟小鳥說:“我們來做朋友吧。”小鳥說:“因為你走得太慢了,我飛得太快,一會你就看不見我了,所以我們不能做好朋友。”小烏龜很傷心,它繼續向爬。

  小烏龜爬着爬着,它遇見了猴子,於是它對猴子說:“猴哥,我們來做好朋友吧。”猴子說:“我可不要和你做朋友,因為你長得太丑了,如果我和你做朋友的華,其它的一些動物都會嘲笑我怎麼繪交這麼丑的朋友。”小烏龜傷心得都要哭出來,這時候,有一隻蝸牛爬了過來,對小烏龜說:“我爬得也很慢,你爬得也很慢,所以特別適合做好朋友了,你願意嗎?”小烏龜高興地點了點頭。

  小烏龜特別開心,它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好朋友了。

  市二小三年級:咪寶貝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找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