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狐狸找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狐狸找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隻生病的小狐狸,它沒有一個朋友,它在家裡很孤獨,它想去找朋友。 

  一天,小狐狸病好了,它馬上拿着一塊肉去向小烏鴉妹妹道歉,烏鴉妹妹說:“臭狐狸,不要騙我了,我不會再上當。”烏鴉把門“嘭”的一聲關上了。一天,小狐狸看見了小兔弟弟在草地上做遊戲,小狐狸連忙跑上去想和它一起玩。小兔弟弟看見撒腿就跑,小狐狸連忙跟小兔弟弟說:“小兔弟弟,我是來和你交朋友的。”小兔弟弟說:“我不和你這隻壞狐狸交朋友。”小兔弟弟說完,一溜煙跑的無影無蹤了。 

  小狐狸哭着走了回去,一路上看見大象伯伯,大象伯伯親切的問:“小狐狸你怎麼了?”小狐狸說:“我沒有朋友,很孤獨。”大象伯伯說:“你要朋友就去幫助別人吧。”聽了大象伯伯的話,小狐狸決字從小事做起,小狐狸做了許許多多幫助人的事。 

  得到了大家的信任,大家都和它交朋友,從此,小狐狸有了許許多多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狐狸找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狐狸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