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找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找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早晨,小狗娃娃一直在到處找朋友,因為小狗娃娃很孤獨。寂寞。所以它決定找朋友。 

  一天,小狗娃娃在一片森林裡發現了一隻小熊娃娃,以後小狗娃娃不再寂寞,它們一個炒飯,一個出去找食物,成為了一對好朋友。有一次,小狗娃娃在找食物時,無意中發現了一隻小羊娃娃在哭,原來小羊娃娃的腳被兇惡的大灰狼給咬傷了。小狗娃娃連忙趕到了熊貓公安局,向熊貓局長說明了情況,熊貓局長立刻和小狗娃娃來到小羊娃娃的身邊,把小羊娃娃送到了醫院,治療過程中。小羊娃娃忍受着巨大的痛苦。包紮結束了。小鳥大夫走了出來,小狗娃娃急忙問;”小鳥大夫,小羊娃娃還好嗎/小鳥大夫微笑着說;要過幾天才可以出院。小狗娃娃聽了高興地說;謝謝小鳥大夫,謝謝熊貓局長。這時小狗娃娃連忙跑回家,告訴小熊娃娃剛才發生的故事。就這樣,小狗娃娃。小熊娃娃一起細心的照顧小羊娃娃。小羊娃娃的身體很快就恢復了。腳也能走了,也可以自由自在的奔跑了。小羊娃娃高興地抱着它倆說;謝謝你們,謝謝大家。 

  從此以後,它們三個形影不離成為最要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狗找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