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找朋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找朋友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童話新編) 

  在叢林的角落裡住着一隻小烏龜,連他自己都說不清它是怎麼來的。時間一長它就覺得自己太孤單,很想有幾個朋友。於是,它便出發找朋友去了。 

  春暖花開,景色旖旎。冬眠了很久的動物們紛紛出來享用新春的氣息。綠蔭蔭的青草地上一隻小白兔在那裡歡快地蹦來蹦去。看見小烏龜就高興地跳過來說:“小烏龜,小烏龜。聽說你要找朋友,讓我來當你的朋友好嗎?”小烏龜聽了,說:“不好,不好,你眼睛紅紅的,好像總是在哭鼻子,我不和你玩!”說完就準備走開。這時,在樹上盪鞦韆的小金絲猴說:“小烏龜,小烏龜。我不哭鼻子,你能讓我當你的朋友嗎?”小烏龜聽了,說:“不好,不好。你整天在樹上跳來跳去,好調皮,我不和你玩!”說完,就跑開了。 

  小烏龜爬了不久,碰見一隻小白馬。小白馬也聽說了小烏龜找朋友的事情。於是上前說道:“小烏龜,小烏龜我不調皮,我能當你的朋友嗎?”小烏龜聽了說:“不好,不好,你長長的臉實在太丑,我才不和你交朋友!“說完就跑開了。這個時侯,小花豬過來了:“小烏龜,小烏龜。我不醜,我能當你的朋友嗎?”小烏龜聽了,說:“不好,不好。人們都叫你蠢豬,我才不和你這智商低的動物交朋友!”說完掉頭就走。 

  它繼續向前爬着去找朋友。路邊的一隻小奶牛對它說:“小烏龜,小烏龜。我老實,還會產奶,我能當你的朋友嗎?”小烏龜聽了,說:“不好,不好。你們牛打起架來很厲害,說不定還會用你那犀利的角扎死我,我不敢與你交朋友!”說完就跑開了。當它爬到海灘時,小螃蟹對它說:“小烏龜,小烏龜,我不打架,我能和你交朋友嗎?”小烏龜聽了說:“不好,不好,人們常說你橫行霸道,好煩,我不和你玩。” 

  太陽公公從西邊降下去了,月亮姐姐從東邊升了上來,親吻着閃爍着光芒的小星星。 

  小烏龜爬了整整一天,疲憊不堪:“真掃興,今天一個朋友都沒找到。”話音剛落就把頭縮到殼裡,累得睡著了。他在夢鄉里去找小兔子做朋友,沒想到小兔子對他說:“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你爬的這麼慢,而且是個膽小鬼,遇到困難只會做縮頭烏龜”。小烏龜一聽只好灰溜溜地走開。它去找小奶牛:小牛姐,我們做朋友吧!”小牛說:“我現在長大了。白天聽音樂吃草,晚上要產奶,真的沒時間陪你玩了。”氣的它馬上跑去找小金絲猴。小金絲猴說:“我要當媽媽了,真的沒時間陪你玩了。”小烏龜垂頭喪氣地去找小花豬。小花豬對它說:“我們可以交朋友。但我很擔心我的弱智會影響你。”一句話噎得它醒過來了。抬頭一看天已經亮了,小烏龜揉了揉眼睛:“原來我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呀,看來我不能光看別人的缺點,要多看別人的優點。”說完,就又去找朋友了。小朋友,請你來說說,這次小烏龜會有個怎樣的交朋友的經歷呢?還會像上次那樣嗎?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找朋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