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着一張鵝蛋似的小臉。棕色的頭髮長的披到肩上,紮起來后像一條小小馬尾,走起路來一晃一晃的。我的眉毛又濃又密彎彎的,像兩把小毛刷。小毛刷下面長着一雙清澈透明的大眼睛炯炯有神。臉的中央長着一個像山脊一樣的小鼻子,那又尖又圓的鼻尖便成了一座小山丘。山脊的下面有一張又紅又厚的的嘴唇,一笑,一排整齊潔白的牙齒就出來報道了。我的個子不高不低,有點兒胖的身材顯得可愛極了。

  我的表情可豐富了。高興時嘴巴向上翹起,嘴角邊露出兩個深深地酒窩;生氣時,嘴巴撅得老高都可以栓一頭小毛驢了;傷心時,眼睛就如同關不掉的水龍頭不停地湧出晶瑩的淚珠。

  我是一個善良的孩子,在公交車上我為老人讓座;我是一個善良的孩子,馬路上有小朋友摔倒我就把他扶起拍掉他身上的灰塵;我是一個善良的孩子,在汶川大地震中還把我喜愛的玩具毛衣都捐給了災區的小朋友。

  我非常喜歡看書,沒事兒就捧着書本啃。我特別喜歡看書里的故事情節,還可以學到好詞好句。有時看得太入迷了,我就好像飛到那個神奇的童話世界,變成了故事裡的一員。我還很喜歡跳舞,每當學會一個新的套路就會迫不及待地將我曼妙的舞姿展現給家人,聽見爸爸、媽媽、姥姥和姥爺的掌聲和讚歎聲,甭提多開心了。

  這就是現在小小的我,又漂亮又可愛又善良,對生活充滿了希望。小朋友,猜猜我是誰吧?我就在你們中間。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