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時候可愛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可愛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庭里的人都很喜歡收藏東西,我爸爸喜歡收集好看又好玩的東西,我媽媽喜歡收集各國各地不同時代的錢幣,我姐姐喜歡收集郵票,我則喜歡收集舊照片。 

  今天,在收拾房間的時候,無意中看見我小時候的照片。那是我爬在床上雙眼眯成一條線的照片。仔細一看,手中還拽着一條番薯干,難怪口水直流。那藍藍的衣服上,還可以看到髒的地方呢!呵呵,笑得好開心,小臉的兩邊都笑開了,看起來真胖! 

  繼而,我想起了當時的情景…… 

  那時候我只有兩歲,我被媽媽放到了床上。我就開始玩我的小球,和我放在角落裡的玩具作伴,它們就開心了,有小時候的我陪它們玩,但卻沒人陪我玩。 

  接着,我的姨媽來了,她給了我一條番薯干,我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了。就在這時候,有人來陪我玩了,我開心極了,立即爬過去跟她玩。她也跑過來,捏捏我的臉蛋,又抱抱我,“最近你又重了!”還有精力諷刺諷刺我! 

  他們載歌載舞的,還用糖引誘我,目的只有一個,就是逗我笑。單純的我,當時並不知道媽媽和爸爸已經用照相機對準我了,只等我這一笑了!真的,我被騙了,我笑了出來,笑得好開心。就在這一刻,“咔嚓”的一聲,我被拍下來了。 

  我媽媽還告訴我,當時,我真的很容易哄(雖然現在我也很容易哄),也很愛哭,想逗我笑真的很難,還好現在我已經不是“大喊十”(電視劇《十兄弟》的“小十”)了。 

  老照片可以幫助我們記起以前的事情,也可以讓我們知道小時候的缺點,方便我們改正。照片像個鏡子,讓我認清楚自己;照片像個備忘錄,時刻提醒自己;照片像個青年,領着我們上前去。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可愛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