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下與長毛兔屬性相同,和造紙術發明家蔡倫同姓,老爸給我取名康程,就是希望我健康成長,前程似錦,我與老爸同性,現已度過了11個春秋了。兩道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烏黑的大眼睛,裡面常常閃着一個個問號,鼻樑兩邊是四川盆地,鼻尖又像新疆的天山,耳朵大而靈敏,爸爸說我像個男子漢了。 

  我是一個痴迷於讀書的孩子。在我的書櫃中有許多好書,如《安徒生童話》《兒童文學》《學前英語300詞》《奇記英語》……這些書我幾乎都讀完了。 

  有一次,媽媽說要帶我去書店買書,我一聽,心裡美得比三伏天吃冰西瓜還高興。剛走進書店,我就急不可耐地推開門。 

  啊!好多的書哦.還用紅字卡片一一標明了分類呢!真是方便了我們這些買書的人。我首先來到自己最最喜歡的英語專櫃,一本本適合我們小學生閱讀的英語故事書整整齊齊擺在我的眼前.我摸摸這本,翻番那本,裡面的精彩故事深深地吸引着我.我只好從中選定一本,小心翼翼地翻開,把目錄看了一遍,馬上對這本書有了深深的“感情”,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還是媽媽媽的提醒我才買定了這本書。 

  隨後,我又向其他的書櫃進軍……最後,我抱着一大摞被選中的書走向了收銀台……看着這些書,我高興得差點跳了起來。 

  我就是這樣一個愛讀書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