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瘦瘦的,中等個頭,眉毛彎彎的,眼睛雖不大,但炯炯有神,塌塌的鼻樑是媽媽遺傳給我的。最有趣的是,我的嘴上邊有個小痦子。 

  我喜歡看書。我的窗台上、書柜上、書桌上都堆滿了書。一有空就拿起一本書,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媽媽怕我累眼睛,總往下搶書,可怎麼搶也搶不下來。有一次,我在看書,媽媽叫我吃飯,我想沒聽見似地,繼續聚精會神地看。直到媽媽叫第三遍,我才一邊看書一邊慢悠悠地向餐桌走去。媽媽把菜端上桌子時我還在看。媽媽生氣的說:“行了,小書蟲,別看了。”我才極不情願地放下書。 

  我很愛笑,平時總是笑眯眯的。我也很幽默,經常給別人講笑話。可是,有時還沒講完,聽的人沒笑,我卻“咯咯咯”地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弄得別人莫名其妙,“哪兒好笑了?”還有一次,我學着鴨子的步法走進了媽媽的房間,把媽媽逗樂了,順手拍了我的屁股一下,可我卻撅起嘴,奶聲奶氣地說:“嗚嗚嗚,你把小鴨子打哭了,以後再也不給你下蛋了!”這下,媽媽可笑得合不攏嘴了。 

  看書是我的愛好,幽默是我的性格。你們覺得我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