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我 

  我是一個愛玩、可愛、淘氣的小女生,平時十分愛笑,不過也動不動就愛哭,所以我是一個既愛笑、又愛哭的乖乖女。 

  我長着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黑溜溜的小眼睛,和一雙小巧的手。可以說,我身上的東西基本上都是小小的,因為我這個人就長得小。奶奶常說我像一個虱子,小得不得了,不過我還是認為,我就是我,我不像虱子,也不像大象,我是自己。 

  記得小時候,姐姐有一件非常漂亮的公主裙,夏天的時候,我常常趁姐姐去讀書,不在家時,偷偷躲到樓上,穿上這件漂亮的公主裙,在大鏡子前面照來照去,還自言自語說:“這件裙子多漂亮啊!”那時我好像才六歲,姐姐是十三歲,這件裙子穿在我身上實在是太不合身了,但我覺得自己就好像是童話中的白雪公主,裙子是拖在地上的,走路時看不見腳——在裙子里了! 

  現在,我可不像小時候那樣了,我穿公主裙穿得都膩了,每次“六·一”兒童節,我都得穿着公主裙去台上表演,所以呀,我都穿得膩了,也演得膩了! 

  有時候想想,真覺得我小時候真幼稚、真有趣!呵呵,我可愛吧?!我是不是一個不折不扣的乖乖女呢? 

  清溪小學 606班 朱夢霞 

  指導老師 沈浩芳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