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何心語,來自洛一小學三年級二班。

  我不算高,臉蛋圓圓的,黑黑的兩隻眼睛水汪汪的,一閃一閃的。可是因為我過度玩電腦,眼睛近視了,連黑板上的字都看不清,沒辦法,我只好去配了一個眼鏡,以後我就一直戴着眼鏡來上學。最好玩的是我那張嘴,一說起話來就會滔滔不絕,老師都說我“每次發言都是長篇大論”呢!

  我有一個特點,下課的時候總是會想出一些好玩的遊戲,讓同學們的校園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我的腦袋還非常靈活,遇到困難總能隨機應變。比如:有一次,我還小,媽媽讓我學洗杯子,我滿懷欣喜地答應了。我洗一半時,因為光顧着看電視,手上一滑杯子掉在地上摔碎了。我的手上還劃了一道口子,我心裡怕媽媽說我,所以就靈機一動,哇哇大哭起來。媽媽聽見哭聲,趕緊跑來安慰我。就這樣,我逃過了“一劫”。哈哈!你說我是不是很聰明呀?

  我還有一個缺點。就是馬虎大意,有時候很簡單的題都會做錯。現在我差不多已經改掉了這個壞毛病,不過偶而還是會錯幾道不該錯的題,嘻嘻!

  我的愛好很廣泛,比如:游泳、下棋……其中,我最喜歡打羽毛球。我和媽媽打羽毛球時,鄰居們都說我很棒的呢!

  怎麼樣,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可愛的小女孩!

  三年級:何心語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