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我

 廣東省深圳市 南山區育才一小三(6)班 廖殷瑩

  同學們,看了題目你們一定覺得好笑,哪有自己誇自己可愛的。但是,從小到大,身邊的人的確說我很可愛。

  媽媽告訴我,我的記憶力特別好。我兩歲零十個月,就能背誦四十首古詩。家裡的親戚說:“不到三歲就能背唐詩,多可愛呀!”

  我小時候身體比較瘦弱,媽媽就每天拉着我跑跑步,打打球。鄰居看見我運動過後一張紅撲撲的臉蛋,都說;“這小女孩真可愛。”

  讀小學了,上課時,我專心聽講;做作業,我認認真真;回答問題,我聲音響亮;與同學玩耍,我大大方方……每回媽媽來接我,老師都會笑眯眯地說:“你這孩子可愛極了!”

  現在我已經9歲了。我照照鏡子:一張瓜子臉白裡透紅,烏黑髮亮的眼睛總帶着一絲微笑。你們說我是不是非常可愛呢?

  指導教師:朱紅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