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信,可愛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可愛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粉嘟嘟的嘴唇上總掛着甜甜的微笑,齊齊的劉海在眉毛上方,一雙大大的眼睛上有着明顯的雙眼皮,可是人無完人,在挺挺的鼻子上有着難看的眼鏡。這是誰,這就是我,郭晉迪一個十一歲的活潑的、可愛的小女孩。在班裡,我還是一個負責人、愛法一點脾氣的小組長。 

  我雖然是一個小女孩,可我極其不愛穿裙子,春夏秋冬大都穿着休閑裝。 

  我很自信,雖然我的長相平平,個子不高,但我從不感到自卑。因為爸爸媽媽跟我說過:“也許你不是最可愛的,或許你不是最棒的。但是你在我們心中永遠是最可愛的,最棒的!"爸爸媽媽的這句話,讓我充滿自信,在膽小是想起,幫助我樹立信心,幫助我勇往直前。比如說吧,我小的時候是很怕水的。有一次,媽媽帶我去游泳,我一下水,就拉着媽媽不放,自己不敢去游,不想游,就不讓媽媽游。每當媽媽輕輕一松,我就開始叫,把媽媽抓得牢牢的。媽媽帶着我,上了岸,問我想不想學游泳。我當時非常害怕,本來不想學,可是,轉念一想,如果學會了,美麗而瀟洒地游在水中,岸邊的人投來了羨慕的目光,還有爸爸媽媽的那句話。我放開了膽子,向媽媽說:“我學!”媽媽很高興,給我報了班,讓我認真學。就這樣,我學會了游泳,而且游得很好。當然,除了游泳外我還學會了許多專長。這都是因為爸爸媽媽的那句話…… 

  這就是我,一個有一點野蠻,但很自信、很快,很可愛的一個小女孩兒。 

  你願意跟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自信,可愛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