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可愛的孩子,在老師的眼裡我是一個可愛的孩子,因為我愛動腦、愛學習;在爸爸、媽媽眼裡我也是一個可愛的孩子,因為我乖巧、孝順……

  在學校里,每當遇到不會的問題,我一定要弄個水落石出,不然我誓不罷休!有一次,我怎麼也搞不懂一道數學題,於是我就一遍一遍的讀題,還不住的畫圖,一直到自己弄明白了為止,你說我可愛不可愛?

  在家裡,我天天都給媽媽洗腳,給爸爸捶背,因為爸爸、媽媽工作了一天都很疲勞的。有一次,媽媽一連上了四節課,累得媽媽回家就躺在了床上,睡了過去。我拿着我的小花被,給媽媽蓋上,這時我發現媽媽的頭上又增添了幾根銀髮,這是媽媽為了工作和我操勞留下的痕迹呀!

  媽媽,您太辛苦了!我多麼想多生出幾隻手,幫助媽媽把一切家務都包下來呀!你說我可愛不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