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皙白的瓜子臉,兩彎新月似的眉毛下面嵌着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高高的鼻子;紅紅的櫻桃小嘴,常常愛嚼點兒小東西。這就是我—銘銘小姑娘。 我好靜。在家裡,把玩具玩膩了,我的注意力便集中到大大小小的書本上。於是,書變成了我最大的愛好。我愛看的書很多:《宋詞三百首》《唐詩三百首》《安徒生童話》》作文大全》~~~~~~有時候,我看書入了迷,上廁所也在看,媽媽多次強調上廁所是不能看書的,可是我老把媽媽的話發作耳邊風。 我是一個“笑笑作家”。一放學,我的“忠實聽眾”就會簇擁我回家,纏着我講笑話。有一次,我講了一個這樣的笑話:有個人自稱謙虛,說什麼話都要加上一個“粗”字。一天,他請朋友在家中吃晚飯。朋友稱讚月色皎潔。他便道:“這隻不過是粗舍下一輪粗月罷了~~~~~~”聽到這裡,小紅她們早已笑得上氣不接下氣,但仍一再催促:“說,說下去。”我笑着,不緊不慢地說:“不能再說了,如果你們笑得斷氣,你們可‘死無葬身之地’啊!”她們便笑着追打我,一串串銀鈴一般的笑聲撒在路上。 我不僅愛講笑話,還愛哭。有一次,表姐來我們家做客,我在門后拿毛巾,只見表姐把門一推,把我的頭撞在牆上。我又開始耍自己的臭脾氣—哭。表姐見狀,連忙蹲下身子,想把我扶起來,我一下子把她推開說:“我要姑媽打你,你真壞!”她站起來,褲子上已經有一大塊地方濕了。我一看就知道,那是我的“金豆豆”呀!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嘿!你還認為我不錯吧?我也自感覺良好,有理想,能說會道。“嘻嘻”。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